close
國民黨中彰立委參選人29日不約而同成立競選總部和服務處,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立倫、王如玄則為彰化第1選區王惠美、第3選區鄭汝芬、第4選區張錦昆站台,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市長胡志強為台中市第8選區江啟臣助勢,他們稱讚江啟臣是國會及地方不能缺少的人才;第2選區顏寬恒則在霧峰大里東西湖成立後援會,現場鑼鼓喧天、 聲音響徹雲霄。

朱立倫昨晚出席鄭汝芬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與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副總統吳敦義同台主持授旗儀式,為鄭汝芬營造團結勝選氣勢,現場上萬名支持群眾「凍蒜」聲不斷;鄭汝芬表示,再披戰袍,主要是要幫下一代尋找幸福,「為了下一代,我責無旁貸 」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王如玄昨天上午首度到彰化輔選,第1選區王惠美與第4選區張錦昆2人站台,穿著牛仔褲的她帶著酒窩的笑容,用流利的台語致詞,台下鄉親聽了很滿意,「講這就聽卡有了」,給她熱烈掌聲回應。

江啟臣造勢大會以「挺我,我會做得更好,我會拚命的做」為主軸,總統府資政廖了以替江啟臣披上彩帶,徐中雄授戰旗,傳承意味濃厚;胡志強說,當初若不是他推薦徐中雄當副市長,徐中雄就不會推薦江啟臣,很多人都懷疑江啟臣願不願意回鄉服務,但是他勇於面對挑戰回來了;王金平稱讚江啟臣,是一位有潛力、未來性的政治明星,他的學經歷絕對是可以為民服務。

江啟臣強調,自己4年來在立法院認真努力,未來將與同樣理念的中生代血輪,一起提出共同國會的改革主張與自我要求,推動由下而上的改革,終結政黨惡鬥,不惡性杯葛、不放水護航,理性的監督制衡是要讓總統做好事,而不是讓總統好做事。

顏寬恒說,他擔任立委兩年10個月以來,對於霧峰、大里地區爭取許多建設,對手攻擊他在立法院開會不夠認真,他澄清當任立委以來,歷經6個會期,出席率98%,經常天還沒亮就起床跑行程,再趕高鐵到台北立法院質詢、開會,開完會再返回台中繼續跑行程,希望鄉親不要被對手的文宣所騙,全力支持認真負責的顏寬恒。(中國時報)



arrow
arrow

    misauf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